close

  怎麼又是點名...


  都寫完上一篇了..!!


  既然如此那就一口氣把點名給做完..= =




  朋友要我回答的二十個問題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不信這一套↑)




  (問卷來自:芙小go)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可以!!(跟前一個點名的問題一樣)




  02. 如果在公共廁所拉肚子完發現沒衛生紙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A:這....這怎麼辦呀!??




  03. 最近一次的接吻時間是?

  A:隔壁老王家的狗算不算!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不要找我麻煩就好XD (真的repeat到上篇的點名回答不一樣XD)




  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我的行動就是沒有行動(repeat)




  06. 最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A:w-inds.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這這這說出來 違背我的良心呀((>д<))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您指的是哪首歌??




  09.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給我錢給我錢!!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只愛帥哥 可以說是外貿協會會長!!


  尤其是奧蘭多布魯那一種菜他的最愛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repeat到上一篇 請至上篇看




  12. 如果時間停止,你最想做什麼事?

  A:竊取銀行金錢(踹飛)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要看哪種人呀~




  14.等待會有結果嗎?

  A:有呀!!沒等到也是一種結果




  15.想對討厭的那個人說?

  A:跟他說話浪費我的口水




  16.如果今天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去讓他(男生)喜歡你?

  A:順其自然




  17.對結婚有什麼看法?

  A:老伴!一起走一生吧!!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睡到自然醒!!吃爽喝爽玩爽!!




  19.最近有沒有想做或想完成ㄉ事?

  A:去大阪12日遊>"<




  20.你的情人條件:外貌、身材、個性、品味、金錢 

  請依序排列。說明排第一個的理由


  A:個性>品味>外貌>金錢>身材

 
  原因:長的再帥再怎麼機掰我也不會喜歡!

  點名名單:


    沒有名單!到我這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n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