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力無限豐富
  新機入手!香檳色mju zoom 70

  最近缺一台可室內拍的底片機

  在網路收尋看看 沒想到竟被我挖到寶


  以1/10的價錢購買到 二手貨110元入手

  雖然他閃光燈不能收起來但不大礙整個拍攝功能

  有個小瑕疵但還是賺到!
  (照片中我貼膠帶被我藏起來)

  想像力無限豐富
  相較於他的表兄弟mju及mju II

  加了變焦鏡頭35-70mm多了兩倍變焦的功能

  想像力無限豐富
  背板!

  可調閃光模式減輕紅眼 自拍及自動定焦的功能

  在過去當時這可是一台不錯的相機呀!!

  在現在也絕對不會輸人人手邊一台的數位相機!

  想像力無限豐富
  沒拍背板打開的樣子

  我這衝動派的一拿到就很興奮的就裝上底片了


  比起現在的數位相機

  我比較愛底片機特有的色澤

  想像力無限豐富
  電池裝在右側

  拿到時找個電池孔找好久

  電池孔必須要使用螺絲起子打開


  這顆電池包你拍個十捲以上還夠用!

  底片相機就是這麼省電!!

  想像力無限豐富
  1991年三月販售的mju當時可是大賣呢!

  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覺得他很帥氣 握起來手感極好!


  來湊點關係

  日本著名攝影師森山大道曾使用他的大哥mju拍攝過寫真


  這麼好用的相機 真是不可多得呀!!

  趕快搶便宜購買下去 哈哈哈!


  拍出來的效果等我拍完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n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