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力無限豐富

  新聞報導四月兒童樂園即將關閉

  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

  上次Lomo版版聚兒童樂園已經去過歡笑聲不斷的遊樂設施地段

  但還尚未到昨日世界

  趕緊和幾個人約一約再度相約在兒童樂園

  想像力無限豐富想像力無限豐富
  毛毛與CHEZ


  但願新聞報導是假的

  充滿歡樂的兒童樂園也充滿了我許多的回憶

  不希望他的畫面只剩下我僅存的回憶

  因此我用相機把它壓縮在相片裡


  不禁想起

  我第一次拿起相機就是在兒童樂園

  小時候與姑姑參加患還有先天性心臟病的表姐(早已治癒)

  參加心臟病兒童學會的活動比賽

  姑姑給了我一台傻瓜相機

  報名了有關攝影的比賽

  從此我愛上按上快門的快感..


  很訝異的那天回家我還抱了兩個優等一個佳作的回家

  我的表姐也抱了一個優等回家

  當時我只是很單純的用我的眼光按下快門而已..


  當天一拍完照片就洗出來

  明明拍了很多捲照片 我拿到的卻只剩下薄薄的幾張照片

  後來才發現被PO在心臟病兒童學會的雜誌上

  但我遲遲沒有看過那本雜誌

  致於得獎的照片 我到現在還是沒看過..= =


  從最初回到最初

  到現在也是 只是單純的用我的眼光按下快門


   以下用mju zoom70 拍攝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或許昨日世界真的要變成昨日世界了..
                              其他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n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