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下午 我獨自一人到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順便想把握抓住影像的瞬間

  我靜下心來用心觀察


  想像力無限豐富
  公園內嬉戲的兒童們

  及樹上的嬉戲的松鼠

  晃眼一過 在天空翱翔的飛鳥

  享受陽光降下照耀的花兒們

 












  想像力無限豐富
  悠閒自在躺在樹下休息的人

  還有家庭歡樂的野餐聚會














  想像力無限豐富
  我躺在草地上沉思

  為何我不能輕鬆灑脫的過活呢?




     在這環境,我就像是雛鳥生錯鳥巢一樣


   但我決定 enjoy my life , I'll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n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