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力無限豐富

  又到了開學的日子


  去年寒假我的願望是

  希望寒假可以放到明年寒假開始..(誤)

  今年願望依然沒有改變= =+
  (謎之音:我想這個願望你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


  看到這學期課表 嘴角不禁上揚

  這學期空堂真是意外的多呀!

  很高興我可以專心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新學期 空堂變多了

  一成不變的是

  我又要回到擁抱書堆(教科書)的日子了..

  (噁心的畫面一陣陣浮出)

  真是奇怪!!

  書只要前面加個教科兩個字就讓人看不下去


  我不要擁抱書堆

  我比較喜歡擁抱相機到處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n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