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力無限豐富

  這大概是我買過最貴的塑膠殼吧!


  好像在門板上挖一個洞偷窺這世界

  在偷窺的同時總是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是我對Lomo見解


  一堆人對這台相機向我說:這真的能拍嗎!?好像玩具

  我回:等我照片洗出來就知道了...


  最簡單的東西最能製造出美妙的事物

  那種曝光不足產生的缺陷美

  還有重曝交錯的美感以及意外的漏光

  當我第一眼看到它就深深為他著迷


  我日日夜夜的朝思暮想

  如今終於到手了
  想像力無限豐富
  它就是我的Holga先生

  另外還有一台vivitar
  想像力無限豐富
  我的薇薇塔小姐

  好咖先生!薇薇塔小姐!讓我用你們來偷窺這世界吧!


  (這就是我的揮霍文!!消費卷全拿去買相機還有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n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