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衝動啦!!

  一拿到相機就太興奮

  管他陰天還是晴天我就衝到家裡附近的公園拍照


  結果當然 曝光不足 雜訊超多!

  現在超後悔的= =

  當時的我簡直像發瘋的鬥牛看到紅色的布就狂奔


  衝動行事的下場
  想像力無限豐富
  搖搖小馬

  想像力無限豐富
  灰暗溜滑梯

  想像力無限豐富
  好像有一層白幕蓋住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等我清醒後..

  底片剩下沒幾張


  隔日陽光充沛的晴天再拍
  想像力無限豐富
  好多了!

  想像力無限豐富

  想像力無限豐富

  沖掃完店員還對我說下次記得在晴天拍呀不然這樣很可惜耶!

  小的銘記在心!! 請各位別犯跟我一樣的錯誤!


  總覺得掃描沒有掃的很好

  旁邊都有多餘的東西

          其他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n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