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力無限豐富

  當代藝術館 歧觀當代展


  看到這個作品

  令人感觸 現代人不免都是這個情況

  圖上面的那個人應該就是我上學期的樣子


  上學期重科都教完了

  這學期變得很混..!?


  與其說是混 講好聽的應該是其實自己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還是說之前的我根本不成人樣?


  課也變少了 或許這可能是這五年最快樂的時光

  不必長時間處在矇蔽自己的環境裡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目標已確認 就絕去完成不可

  而非把夢想只化作為夢境

  未來我會將他化成現實...

  再去迎接更大的挑戰


  回歸正題

  我現在還是趕緊把現在考試準備好 應戰吧!


  這學期的科目 各個都是讓人著不頭緒的科目

  不過至少不用到之前不睡覺的程度..


  後半年我可能又會變成圖中的那樣直到明年考試結束...

  準備跳板...然後用力彈跳飛向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n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