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力無限豐富

  今天和郁珺聊天..

  不知道從哪個話題開始

  我們開始回憶起國中時期的往事

  從班上一個一個男生的號碼開始到班上女生的最後一號及國中曾經教過我們的老師


  ‧班上哪個男生最機車最陰險哪個最愛吹牛

  ‧以前一群很痞的男同學們

  ‧哪個男生暗戀過班上某位女同學

  ‧某某同學竄改成績單直到國三父母才發現成績優異的女兒竟然是個謊言

  ‧早上遇到某位同學他向我打早呼 因為我覺得跟他走在一起很丟臉所以我沒理他
     結果惱羞成怒的差點想把我丟到荷花田的同學 正巧被英文老師看到誤以為欺負同學而被打了一頓

  ‧每次營養午餐都不吃青菜的同學老是被我虧前凸後翹(屁股翹小腹大)

  ‧有一陣子超愛烤肉的我們連下雨天也要在走廊上烤肉
     那次走廊上的烤肉自從烤了棉花糖 棉花糖變成我每次烤肉必備的物品

  ‧童軍課的搭帳棚 結果帳棚搭好卻很臭的帳棚

  ‧音樂課的流行音樂報告因為忘了寫自己名字原本滿分結果被扣了五分

  ‧常常在走廊上溜滑板車上課很有趣卻是穿著五指襪搭涼鞋的歷史老師

  ‧上課老是在講政治非常深綠老是罵中國共匪的地理老師

  ‧會莫名其妙在課堂上發氣功說自己聽得到風的聲音的生物老師
     某次生物老師發飆摔椅子飛出來的木板卻砸到班上最優秀同學的頭

  ‧班上的男同學在老師的椅子上漆油漆結果惹數學老師發火

  ‧及班上的班導balabala.....


  聊起過去的事情

  突然對以前無厘頭的自己感到很好笑..

  過去感到生氣無奈現在回憶起來卻是這麼有趣

  我才發現這些點點滴滴是這麼的珍貴

  一種無可取代只屬於自己的回憶


  還有原來以前的有些八卦我都不曉得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是後知後覺


  沒想到也有這麼一天我會和老同學一起聊過去

  竟然會有這麼一天...


  阿..我想起來了

  我們是從我看大體老師聊到我們和班導去看人體展開始的..


  過不久會不會也開始回憶一起我們曾經一起聊過班上的往事呢!

  下次再來開同學會吧!
  

  我忘記是誰說過的話了

  「我不希望時光倒流 因為這樣一切就不珍貴了」
  
  我想就是因為時光不能倒流  所以人們才希望時光可以倒流..

  但若時光可以倒流  這一切就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n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