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力無限豐富

  一台Lca

  從沒這麼渴望的想要一件東西


  一直以來我覺得有時滿足一些物質的需求是很膚淺的

  但我老是這樣 

  這次只是不想讓自己攝影就拘限在這


  錢不能解決任何事 但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只能每天苦想...


  想要的得不到好痛苦

  在此證明人的慾望真的不要太多


  我想我跳入了一個永遠都沒辦法爬出來的坑

  如果我把vivitar丟到湖裡去 不知道會不會有仙子跑出來呀..

  (照片中其實是前往瑞芳火車站的莒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no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